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汽车大灯不够亮 改装车灯要注意事宜

发布时间:2018-01-23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在汽车改装过程中对原车灯不够亮或是感觉别人的高配车型上的氙气大灯实用又霸气,很多车主都觉得应该把自己的爱车车灯改改吧!可是很多新手对汽车改灯常识知之甚少,脑子一热自己DIY,所改的氙气大灯如果不符合标准,还会影响行车安全——弄不好还会被警察拦下处罚。今天成都柯斯特改装专业店的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改灯的一些事儿。


改灯后万一事故撞烂了保险会赔吗?

原则上保险只赔偿原厂灯具,不赔改装部分,除非你买了保险公司认可的改装险。所以发生交通事故后旧件先不要给保险公司,先把旧件和原厂新大灯拿到改装店,让他们移植到新灯上去,就可以尽量减少损失了。


现在交警严查汽车改灯,万一查到怎么办?

首先,你要确保自己的灯具是正规产品,其次要选择正规的汽车改装店改装,还有如果改装车灯后已经明显改变了汽车外观,记得去车管所备案,此外就是不要老开远光灯,最后碰到警察检查,积极配合吧!


改灯为啥有的车大灯会进水雾?

首先大灯不是绝对的密封,每个车灯背后都有排气孔,如果车灯内部进入了一些湿空气后,开启大灯使用一段时间雾气就会散去,这是属于正常现象。当然也有大灯改过之后进水且很难散去的,这就是改装店的水平或工艺问题了,在成都美卡莱房车改装这边改装的车主就可以完全放心这些问题,同时可以要求他们免费重新处理。


自己改灯是否会引起汽车自燃?
很少听说过改氙气大灯后引发汽车自燃的事件,很多时候发生这种事,反而是因为车主自己使用了不符合本车大灯功率的灯泡,或车主擅自改变原车电路功率导致的,专业的改装店基本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