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像火车的复古改装房车更霸气-房车改装

发布时间:2017-08-15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在成都房车改装过程中”这辆1981年TK贝德福德改装房车就是改装房车里的一朵奇葩。这辆改装房车的外观酷似火车的一节车厢。如果你从房车的侧后方看过去,会以为看到的是火车的车尾;而当你从前面看过去的话,则会惊讶于这辆房车的与众不同

成都房车改装专家,美卡莱汽车


      在房车改装时这辆房车除了周身采用嫩绿色喷漆格外引人注目以外,更具创意的是房车巧妙的设计了一个自动折叠甲板,甲板展开后可为房车增加几乎一倍的生活空间。这个甲板户外生活区还配有一个和甲板尺寸同样大小的遮阳棚。甲板由气杆支撑,面积为10平方米。房车车内的面积约为14平方米。

四川美卡莱汽车改装是成都一家以汽车个性化定制改装为主,公司主要经营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越野车改装、中巴车、高端汽车、特种车辆的内饰、外观定制改装……我们致力于汽车个性化产品的开发与创新,提供从汽车内饰尊贵、个性、舒适的设计,到房车、商旅车的创新、汽车内饰定制等一系列专业改装服务。四川美卡莱汽车改装是成都一家以汽车个性化定制改装为主,公司主要经营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越野车改装、中巴车、高端汽车、特种车辆的内饰、外观定制改装……我们致力于汽车个性化产品的开发与创新,提供从汽车内饰尊贵、个性、舒适的设计,到房车、商旅车的创新、汽车内饰定制等一系列专业改装服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