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普及知识:拖挂房车上钩和拖钩详解

发布时间:2018-02-06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最近很多朋友询问我关于房车的各种问题,所以房车改装网的小编今天给大家详解一下拖挂房车的上钩和脱钩的具体动作,让想了解房车和准车友们了解清楚拖挂房车到底要做什么准备工作。但此片文章只针对于我这个房车和所有欧式进口房车(爱科地盘+aks摇摆器),其他底盘的房车要少几个步骤。

       首先大家在买拖挂房车之前要为你的前车装一套拖杠,每个车型都有对应的拖杠,但个别小众车型没有,但也不要担心,你也可以买一套通用的回来稍作改装。

       拖杠到底是什么?很多朋友对这个不清楚。拖杠其实就是让前车有拖挂能力的一个装置。它其替换原车的后防撞梁,因为原厂的后防撞梁很很脆肉的,有的用的是铁皮,有的用的是泡沫的。所有只要是家用车就必须装这个拖杠(除了一些硬派越野车自带拖杠),很多美规的车是原厂带拖杠的,因为在国外很多家庭都会购买拖挂房车,汽车出厂时就帮大家装了。国产由于房车刚刚兴起,很多车厂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慢慢的很多国产车也开始原厂带拖杠。

拖杠图片,家找到自己车型的拖杠到修理店就可以装,没有难度简单。装拖杠违法,还可以防止追尾

       至于特多车友说什么日系车很脆弱不能拉房车,其实没有啦。我们很多车友都日系车,一样玩的很嗨,拖杠是和地盘链接的,不分什么系。只要装了专业的拖杠就没有问题。我这个车对前车的要求是1.5排量,也有1.5自然吸气的车主,大家放心玩。

拖杠外端的方口,还有两个零件。转接壁和球。如果你suv就选择4寸的转接壁,如果小车就选择6寸的转接壁。我这个房车要求前车球面距离地面50-55厘米。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