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全顺商务车7座完美交车-成都商务车改装

发布时间:2017-07-27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全顺新世代


       全顺新世代这款车型性价比是蛮高的,这款车是柴油版,动力是很足的。对于想自己买来改房车或者商务车的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动力足嘛,随便去哪里都可以的,比如四川的阿坝州、甘孜州、西藏等地了。


       正是暑假时光,很多孩子在辛苦的学习过后终于迎来了短暂的暑假时光,除了可以每天和自己小朋友玩耍之外,家长们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度过童年时光。正好借着刚好改好的商旅车带上一家人出去旅游,在游玩过程中也让孩子接触更多的地方,学习不同的中国地方文化。





 


  


     



 


 


              


 


     


 


 


 






      开着这样的车出去玩是不是方便多了,路途上也舒服很多。别看这款车在大多数的眼中是货车的赶脚,其实人还是活得随心所欲点好,内在才是最重要的。


       这款车的功能有:正副驾增加了车载冰箱,可冻水、简易饭菜;全隔断带升降电视机,想看电视或者在后面休息,把电视机升起来就可以,隐私性也比较好;吧台带杯孔、抽屉、储物柜、蓝光DVD、烧水壶,全车电路控制系统等;

航空座椅是比较舒适的,座椅带旋转、电动腿托、按摩功能,后排三人可放平成床,不管是大人或者小孩想休息,都是能满足的,全车以多种氛围灯进行装饰。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