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福特全顺商旅车6座

车身尺寸(mm):5782*2000*2360,6档手动变速箱,柴油版。


这款车实际上不完全是房车,因为车内没有卫生间和厨房,只是一款商旅车。它的功能具备了一部分房车的功能,比如说两个卡座,可以拼成一张床,车尾的储物柜也可拼成一张床。使用性质不一样,所以对于功能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这款车客户买来是用于旅游团队的后勤保障车,车内既可以保证乘坐游客,又能够进行一些娱乐的配套。


别看这款车内简单,但是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哦。车尾专门设计的户外音响调音台,卡拉OK点歌机系统,正副驾后的投影仪,中门左手边的烧水器等等。现在的旅游方式有很多种,可私家车自驾,可跟团旅游,可房车旅游……。不同的旅游方式都有不一样的快乐。跟着这样的车出去玩,绝对可以嗨翻天。首先户外的娱乐功能一套是准备齐全的,出团旅游人多,闭上眼睛想想,在广阔的草原上大家围在一起烧烤、跳舞、唱歌、看露天电影,一起在广阔无烟的星空下畅谈人生,是一件多么舒心的一场旅行。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