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此款考斯特是由高级版改为豪华版,高级版和豪华版最大的差别,首先外观特别明显,高级版原厂外观是折叠门,玻璃是推拉式,外观颜色也不一样;其次是油耗,高级版有2.7L和4.0L两种油耗,豪华版只有4.0L。


      从外观一眼就能看出高级版不上档次,当然这也和价格是息息相关的,那么有很多客户又想省钱,又想上档次,就可以选择买高级版车型后期进行改装。说到这里,就有客户会担心了,这样改会不会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这完全可以放心的,后期改装的配件都是丰田原厂,改装后的效果完全能和豪华版的一致,并且与原车身相吻合。


       如图可以看出这款车改装后的车型外观非常漂亮,全车将推拉玻璃更换为隐私玻璃,原折叠门更换为航空门,整体完全提升一个档次。


       柯斯达改装技术是相对比较成熟的,车内加装的产品尺寸大多一致,主要就是变换样式。 这款车可以看到副驾后安装的是一台可加热的饮水机,客户用车主要接待年龄偏大的领导,那么如果安装冰箱就不实用了,反而饮水机更好,领导们随时可以泡点茶喝喝,暖暖胃。电动窗帘很上档次哦,这款窗帘是蜂窝百叶式,电动控制器就安装在窗帘下方,随手便可控制。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