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柯斯达16座改装案例


       

柯斯达用途很广泛,但是其价格相对较高适用于接待车、巡查车、旅居车,由于原车的内部电子配置不能充分满足作为特殊用途的考斯特,从而就要进行升级作为特殊用途乘坐舒适度是最需要改进的。因为原车柯斯达的座椅采用织物柔软度很好。不过没有其他功能,柯斯达座椅改装最好用到真皮航空座椅或者多向滑动旋转按摩加热,还有座椅呈包围形式对身体保护面更大。


有了座椅不可或缺的就是配套办公桌,对于车载办公桌要做到节省空间的同时,也更要多的功能。比如夜间乘坐要有文件照明灯纸盒键盘托电脑隔层,最重要的就是定制版的柯斯达安全系数也会很大的增高,因为车内多为海绵填充高级皮革包围使得柯斯达内部形成包裹式。


柯斯达的外观相对低调,内饰拆空就任由你做主。改装车就好比装修房子,有现代简约风、小美风、地中海风、中式风等等。车内也一样,只要不影响车辆原本安全系统的前提下。柯斯达的空间大,座位数、内饰的配置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座位数越多,可利用空间越小。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