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新威霆7座商务车改装


     奔驰威霆vito车型,同时具有美貌与商务车型的外观,在MPV车型里,相对来说属别克GL8、奔驰威霆、奔驰V级、埃尔法这几款车型的外观比较漂亮。但是GL8相对车内空间没有太大,和一般中大型越野车空间差不多。而埃尔法相比之下性价比不高,整车价格不菲。所以威霆和V级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首先技术源于奔驰,相信奔驰的品牌影响力及口碑。


      奔驰威霆又相当于V级的一个简版,后期可改造空间更大。作为商务车使用时,可以将整个车内空间重新装饰一遍。


      比如仪表台、立柱、顶棚、侧壁、门板全部都可以用真皮软包,做点小造型装饰,不仅增加舒适感,也更添活跃。


       再就是整个车的座椅是最关键的,作为商务车接待,贵宾的乘坐感受也是要考虑的。那么将原车的正副驾可以改为电动座椅,这样在调节时就比较方便快捷了。后舱的座椅可以全部换掉,中排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航空座椅,包裹性强,功能多,座椅宽大。后排则可以安装三人沙发床,可180°任意调角度,可完全放平成一张床。在一个车内,既满足了车的基本功能,也满足了小家的部分功能。这样改装一下,何乐而不为呢?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