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奔驰威霆 老款 单开门7座商务车改装


      奔驰威霆商务车在很早之前就开始流行了,在早前国内还没开始汽车改装业务时,很多客户买了奔驰商务车就先用于商务接待,后面整个国内市场也逐渐开始自主改装房车、商务车等多种个性化定制业务。随着新威霆的面孔出现,很多以前老威霆的客户想卖掉重新购买新的,从二手车市场反馈来看又不太划算,本身作为奔驰名车客户平时都保养得比较好的。因此把老款车整体拿来升级是比较好的选择。


       这台老款威霆车在保留原功能的基础上将整个内饰全部升级,从驾驶室、顶棚、门板、侧壁、座位、地板等;软包处基本上全部采用全真皮软包,顶棚、侧壁、立柱均单独设计了比较时尚的造型及氛围灯进行装饰,


       中门设计了一款吧台,吧台上有一款可升降的电视,平时降下去的时候就是一个正常的吧台,并不影响整个美观;想看电视的时候就直接升起来,寄实用又科学。


       整车地板采用的游艇木地板,用于车上是比较好的搭配,游艇木是一种自然界稀有的木材,木材本身就具备防水、耐磨、防腐蚀、阻燃。此木材相对比较稀少,因此价格上相对来说也稍有点偏贵。所以大家通常会在在游艇、房车上看到铺这种木地板。


       另外这台车的座椅造型都是设计的当下比较流行的小菱形加线条的,使整个座椅看上去不单一且不浮夸。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