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改装豪华版


        奔驰斯宾特是纯进口的一款车型,它整体外观尺寸与福建奔驰凌特一致,区别主要在于这款车是自动挡,汽油版,对于不太习惯开手动的朋友很方便了。


       斯宾特的空间相对比较大,并且车辆可以上蓝牌,也就是说C照都是可以驾驶的。因此这款车既可以改房车也可以改装商务车。


        上图改装的最终效果是6个完全独立座椅,除驾驶室以外,后乘客区的4个豪华航空座椅非常舒适和宽大,从视觉上都能看出这几个座椅比一般的座椅要宽大,没错,这是专为客户需求所特殊定制的。作为公司接待用车,难免会遇到各型各色的人,有标准身材的,有偏胖、偏瘦的,把座椅做到最大使用,这样能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整体座椅的坐感也更加舒适。


       整车设计是下段酒红色,上段米色,酒红色一直作为汽车上的经典颜色,不用担心过时,就连柚木地板也采用的酒红色系。首先中门吧台位置可以看到台面上安装有功夫茶盘及烧水炉,这样的设计便于在车上也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整个乘客区常用的电器开关主要安装于吧台位置,便于后舱乘客按需操作使用。吧台下面还可储物、酒架。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中门两个航空座椅可旋转,与后排2人面对面的交流或者娱乐都没问题,因此还安装了一套电动升降折叠桌,桌面展开即可使用,收折起来便隐藏,更合理的节省了空间。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