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7座豪华版


       商务车又简称为MPV,是一款多用途车型,既可以用来拉货,家用车,也可以摇身变为一款豪华接待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所以空间内的可变性增强。


         奔驰威霆这款车大家并不陌生,而且这款车型在商务车系列中还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后期考虑改装的客户最佳选择,整车高度1880mm,可以进地下室,内部出厂简单,后期改装也不会觉得可惜。


         市面上有很多这种出厂就是改装好的商务车,对于刚好喜欢/有缘的朋友就选择直接买成品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毕竟这些车型的风格大多都是几款定性的,不能进行定制,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难免会有一部分地方是他们不能接受的。那么正好美卡莱汽车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美卡莱汽车就专注房车、商务车、中巴车、特种车的内饰定制化改装,根据您的需求,您喜欢的风格款式进行改装。如图,有人吐槽这款颜色太艳,但是恰好这台车的主人喜欢这个色,喜欢这种搭配,这就对了,因为你只是观望者,使用者欣赏者是车主本人,所以这就是定制的优势,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职责。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