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金龙大巴商务车


商务车改装中这台金龙大巴商务车是全成都唯一一款豪华礼宾车,车总长12米,上下两层,下层是用于放行李。由原车24座改为16座,除驾驶室座椅外,其余每款座椅都是航空座椅,可前后滑动、电动腿托、靠背调节、按摩,你们是不是认为这是谁那么土豪,买了那么“莽”的一台车。其实这台车是旅客们的福利,这台车改得这么豪华,主要用于旅游。让旅客们在陆地旅途中同样能享受到头等舱的服务。


该车内除了航空座椅外,同时配备了卡拉OK点歌系统,由42寸电视作显示器,搭配山车顶、侧窗、下侧板的七彩氛围灯,环绕式的音响效果,绝对可以嗨翻天。还设有功夫茶桌,咖啡机、红酒储藏柜,空乘小姐级别的服务美女全程跟随讲解。这是爱好喝茶、唱歌朋友的设备。

那么还有玩游戏的,借助42寸超大屏幕作为显示器,带上超强耳感的蓝牙耳机,可完全成谜于你的游戏世界。

车前部还有专为四川人准备的麻将桌 ,有句俗语叫做“天上飞机过,地上麻将声”,四川人生活节奏较慢,懂得享受生活,麻将就是他们的爱好之一。这样一来在车上就可以开始搓起来了,到了旅游景点就可以安心的享受美景。

另外还有惊喜,可以一路上看3D电影,为每人准备了一幅3D眼镜,在旅途中不仅可以享受美景,同时还能够享受美食、游戏人生、丰富多彩的生活。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