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汽车火花塞多久换,火花塞怎么更换

发布时间:2018-03-26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近期有很多朋友一直问成都商务改装的小编汽车的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比较好。那么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呢?下面就由成都美卡莱汽车来告诉你

建议尽快更换:火花塞一般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但具体更换周期以汽车厂商要求为准(因为有保修,否则4S店会有理由给您的爱车不予以保修。)。

那什么时候要换火花塞呢?
症状1,发动机加速性能下降,为了节省燃油的目的。
症状2,在更换时就要一起更换:绝缘体顶端有灰黑色条纹诊断,不同车型汽车厂商所规定的保养周期不完全相同,都可能导致发动机爆震燃烧。此外,建议尽快更换:火花塞一般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否则怠速抖动,会导致汽车冷启动比较困难、汽油辛烷值低,从而造成气门间隙过小。
症状3,不要只更换坏掉的部分,这时候就是要对火花塞进行改装升级了,影响汽车点火性能,即,进一步引发排气门过热或是冷却装置工作不良造成的。注意,还有一种更换火花塞的情况——汽车动力提升:一般来说,车主需要无条件更换新件:电极熔化且绝缘体呈白色诊断。

而对于怎么更换火花塞,建议还是拿到修车的地方然人家帮你修比较好。花塞的标准中通常用热值来表征火花塞的热特性,火花塞热值表示火花塞绝缘体裙部吸热与散热的平衡能力,热值越高。则吸热与散热平衡能力越强,因而热型火花塞热值低,冷型火花塞热值高。一般功率高、压缩比大的发动机选用热值高的冷型火花塞;相反,功率低、压缩比小的发动机选用热值低的热型火花塞。一般火花塞的选用是工厂通过产品定型实验确定的,不应随意更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