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美卡莱汽车改装告诉您 房车改装主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2-09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四川美卡莱汽车改装是成都一家以汽车个性化定制改装为主,公司主要经营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越野车改装柯斯达改装、中巴车、高端汽车、特种车辆的内饰,汽车内饰定制等一系列专业改装服务。在这里美卡莱汽车改装告诉您 房车改装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1.不能选用红、黄、上白下蓝三种颜色,红色是消防专用,黄色是工程抢险专用,而上白下蓝是国家行政执法专用。

       2 .一种在前窗贴上深色、透光率很低的太阳膜,二是在前后窗挂满各样的小玩具、中国结,这些可爱的小东东在路况较差时晃来晃去将为你的行车制造更大的盲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交警同志要是罚款罚红了眼,可不会因为你挂的毛主席像而对你网开一面。

       3.为了在高速行进时保持排气通畅,“直喉”排气管可能是您的首选,可它的嗓门可也是最粗的,令人鼓舞的轰鸣声绝对拉风,不仅能让路人注目,也绝对能吸引交警和环保工作者的注意力,这可涉嫌触犯环保方面的法规。如果您不是经常出城,就是在城里转还是改成回压鼓(S鼓)吧,毕竟它的噪音要小一些,而且低速行驶时不象“直喉”会损失一部分扭力。

      4.新交法》第十五条规定:“机动车不得安装、使用妨碍交通安全的光电设备、高音喇叭、大功率 音响或者影响交通管理设施功能、影响其他车辆安全通行的装置。”警用灯具可是更敏感的,可不要光为了炫而将转向灯、大灯改换成蓝色灯泡或者是蓝、白两色的“爆闪”灯,大老远儿一看,简直就是一辆警车,《新交法》第九十七条也规定:“非法安装警报器、标志灯具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强制拆除,予以收缴,并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冒充什么不行,再多我就不说了。 注意这些,基本没事。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