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世界房车嘉年华正式推出马可波罗国际商旅新路线图

发布时间:2018-02-05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2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商旅文化节暨世界房车嘉年华,在北京隆重举办2018年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和国际市民体育联盟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一带一路”世界房车嘉年华——马可波罗系列活动。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迎接中国进口商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增强国际商贸民间互动,2018年5月20号,国际市民体育联盟(IVV)成立50周年庆典大会之际,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组织世界房车车队,从扬州出发,前往意大利举办“一带一路”房车拉力赛颁奖典礼,迎接中欧旅游年。
“一带一路”建设不是中国一家的独奏,而是沿线国家的合唱。本次房车徒步大行动,打造的一个多任务平台,让中国感知世界,让世界最美中国,同时举办”世界一日“的全球摄影大奖赛。

   第二届中国国际商旅文化节暨世界房车嘉年华,通过商务加旅游,商务加文化,通过进口商品嘉年华的“新零售”方式,用“一带一路”外贸商品大数据驱动人、货、场的重构。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晓东说,“让生活与商品密切相联,用体验消费的新型模式,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中国与世界相连,让中国房车成为世界房车。”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将联合世界各地城市,共同举办“品牌万里行,商旅新长征。”的房车体验活动,通过百城相连的方式,宣传经济开发区、自贸区、国际商旅示范基地、乡村旅游和国家旅游扶贫示范基地,体现房车与露营产业融合,重点展现国际商旅结合的新风向。
   中国徒步网创始人金乔说,“世界房车徒步路线图根据“一带一路”世界房车嘉年华——马可波罗沿线国家重点市场划分,选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流动广交会”,增强与海外办展机构的联盟,以及各国商会之间的亲密合作,初步计划在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希腊四个国家首次实施该项目。”

    世界房车嘉年华在京正式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9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览、论坛、世界房车美食音乐节、马可波罗金像奖颁奖典礼等活动。

本文由成都特种车改装中心整理提供http://www.mklrv.com/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