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房车改装案例分享|卖了中巴改短轴御风

发布时间:2018-01-31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房车改装案例分享|卖了中巴改短轴御风

今天拆备胎,拆后空调铝管,改原车冷凝器位置,国五的有尿素箱,净水箱只能做到150升,灰水黑水各60升


今天的任务是拆内饰,水箱打样,试装电动踏板,试压吊柜(3.5的铝压制,压好后和内饰一起做软包,柜门用彩钢板),开孔:车右后方新能源充电插座,室外220伏送电插座各一个,上下分布,中门开启时不影响使用;车中部左侧逆变器位置排气扇开孔;卫生间感应强排蘑菇头开孔;床尾吊柜新风蘑菇头开孔;客厅上方双向排气扇开孔;总共开了六个孔,车顶合理分布,可放下5块1.1.米*0.55米的标准半柔性100瓦太阳板,共500瓦(汉能的不给定制尽寸,标准件我的车小不好安排)


接下来是全车止震隔音隔热处理

接下来是全车止震隔音隔热处理,用3M的止震板,3M的双面胶,3M的隔音棉(防火墙和车门用),全密闭孔铝膜隔音隔热棉(正反对贴,两层保温,费工费料,),下班米先试了几块,效果不错。为了这保温,还花了800.大洋买了套专用工具。

房车改装案分享|卖了中巴改短轴御风



看不见的活才花时间,原车冷凝器移位,保温,电路,水路。看得见的软包装饰很快的

网友:楼主打算怎么个布局?

楼主:四座,正副驾旋转,中间40升移动冰箱,驾驶上方大金中央空调内机(20公分厚),左竖床(1.1*1.9米),升降桌变床(0.7*1.8米),右后卫生间(0.75*1.0),没图

网友:罗莎和御风的驾驶感受有什么不同?

楼主:御风车小当然会比罗莎好开点。选装定速巡航很好开,省油。罗莎优点是空间够大。

网友:楼主,请问罗莎车的发动机的动力跟噪音怎么样?还有就是这种B型车做了保温隔热,你感觉效果任何呢? ...

楼主:动力还行,噪音也不大,保温用铝膜隔音板。

网友:请教一下对福特新全顺如何评价,为何没有选这款车呢

感觉楼主改装的非常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 ...

楼主:新全顺是好车,发动机给力,操控非常好,我没选择的原因是第一拿不到底盘,第二宽度太窄,我能力有限想不出合适改房车的方案。

本文由成都房车改装美卡莱汽车整理提供http://www.mklrv.com/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