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

发布时间:2017-12-26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奔驰V260L商务车-7座豪华改装



在奔驰V260L低调的外观下,隐藏了奢华的内饰。V260L原车内饰高于奔驰威霆,科技感更强,采用了最新操作系统,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然而这对于高品质的客户来说还是相差甚远。


  


如下图,从座椅的款式来看,并未与V260L本身的座椅有什么区别,然而从功能上来说,远远高于原座椅;这款座椅从整体风格、效果来说都是按照V260L原厂座椅进行设计的,同样采用了高品质的奔驰开关。中排航空座椅具备电动前后、电动靠背、电动腿托、电加热、通风、按摩,电动头枕、旋转等多种功能。








而后排则可以电动前后,电动靠背,触摸控制开关,座椅可完成放平成一张床。


  




  


整车采用酒红色与原车米色内饰相搭配,深浅相交。车内顶设计大小不均的七彩星空灯,可随意变换颜色,也可固定某一种颜色,同时具备三种控制功能,可遥控控制、声音控制、音乐控制。在配上防水、耐磨的游艇木地板,是相当完美了。


  






您也想拥有这样一台车吗?请选择美卡莱汽车,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