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奔驰凌特315改装商务车

发布时间:2017-09-28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奔驰凌特315箱货改装豪华商务车


       首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奔驰凌特315的尺寸:长*宽*高(mm)  5910*1993*2840,柴油版,6档手动。车型出厂分厢式货车和客车两款。这款车型空间比较大,弊端就是因为太高,停不了地下室,但是作为商务车车型使用,空间是很舒适的,正常的大高个在车内都能直直的站立,长时间坐在车内不会感到压抑。



       奔驰315这款车型改装为7座,虽然车型比较大,但依然是上蓝牌,为后期的开销省了一大笔。全车内饰全部改装升级过,小到一个螺丝帽。


 


正副驾门板软包,采用走线的方式进行包覆

 


中门航空座椅,带前后滑动、升降腿托、靠背前后、按摩、双扶手等多功能座椅。


  


中门自动伸缩电动台阶,中门不锈钢带灯踏板,整车豪华遮阳窗帘

 


整车顶部采用全包式,白色的为驻车空调,前后分别采用月亮形状的亚克力进行点缀装饰,让整个车顶看起来更生动。

  


上半隔断上镶嵌着电视、喇叭、高音头,更合理的节省了空间,又满足了功能的需求。

 


仪表台采用了桃木装饰,看起来更加高大上,正副驾之间加装了一台车载冰箱,整个冰箱装饰罩设置有4个杯孔,整车电器的集中控制电源,锂电池电量显示表,充电插座等。

 


小细节,每个座椅靠侧壁位置都设有杯孔和充电插座,扶手位置设有蛇形灯,更人性化的设计布局,既节省空间又方便随时使用。

 


后排三人沙发床,可放平成一张床,后背储物空间很大,可容纳一台家用发电机,两个大行李箱。顶部两侧还设有行李柜,可放一些日常的小东西,随手可拿。

 


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特种车改装就到四川美卡莱汽车,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为您服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