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奔驰威霆商务车骚红内饰

发布时间:2017-09-07 发布者:美卡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点击量:


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7座豪华版


    商务车又简称为MPV,是一款多用途车型,既可以用来拉货,家用车,也可以摇身变为一款豪华接待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所以空间内的可变性增强。


    奔驰威霆这款车大家并不陌生,而且这款车型在商务车系列中还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后期考虑改装的客户最佳选择,整车高度1880mm,可以进地下室,内部出厂简单,后期改装也不会觉得可惜。


    市面上有很多这种出厂就是改装好的商务车,对于刚好喜欢/有缘的朋友就选择直接买成品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毕竟这些车型的风格大多都是几款定性的,不能进行定制,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难免会有一部分地方是他们不能接受的。那么正好美卡莱汽车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美卡莱汽车就专注房车、商务车、中巴车、特种车的内饰定制化改装,根据您的需求,您喜欢的风格款式进行改装。如图,有人吐槽这款颜色太艳,但是恰好这台车的主人喜欢这个色,喜欢这种搭配,这就对了,因为你只是观望者,使用者欣赏者是车主本人,所以这就是定制的优势,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职责。






驾驶舱:仪表台上黑下红,整个仪表台全部软包,方向盘采用半桃木半真皮工艺,侧壁门板上段全部软包红色。坐在驾驶舱内开车都是一种享受


    


电视隔断:在车里这样设计很节约空间了,既满足了想要在车上看电视的功能,但却没有占据原本的空间


 


图下是正副驾后的简易储物箱和正副驾之间的扶手箱,这款车多数用于酒店,经常会接待贵宾,车上随时准备点拖鞋和雨伞之类的小物件,放在储物箱内,上车随手就可以拿到,很贴心的小设计哦。扶手箱储物空间相当大,带有两个杯孔、纸巾盒,车上的电器控制和DVD都设计在扶手箱上面,不管是驾驶舱的乘员和乘客区的朋友都可以控制。


  


整车座椅的头枕都绣有奔驰LOGO标志,搭配上座椅样式很美观,高端大气


  


航空座椅:中排改为豪华的航空座椅,座椅带通风加热,电动前后、电动靠背,电动二级腿托,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坐在上面都可以简易的休息,座椅舒适度超高


 


  


后排三人座椅:因为此车有足够的空间,因此后排三人不仅可以满足平常乘坐的需求,同时还可以将靠背完全放平成一张平整的床,这样在车上特别困又想睡觉的时候就可以像在家里床上睡着那么舒服了。


    


      


这款车顶全部使用的进口红色麂皮软包,顶中做了菱形造型,采用黄色氛围灯装饰,看上去整个车顶就不那么单调了


       


车尾装上一个简单的尾翼,就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有型性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