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配件
MODIFIED PARTS

     车载木地板:与家装木地板有一定的区别,大部分车内的底盘是不平整的,因此在铺木地板之前首先需要找平。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木地板主要的几款:强化木地板、实木地板、柚木地板。而在车上使用的频率相对比家里使用得较高,也很难做到随时上车换鞋,经常会出现女士穿高跟鞋、户外下雨之后上车等等这些情况,为了保障车上的木地板使用寿命更长,客户尽量选择实木地板或者游艇木地板。

尤其是柚木地板是车载木地板的最佳选择,虽然价格是略高于其他材质的地板,但是从使用寿命和后期的维护来说,实际上性价比更高。


柚木(TEAK),马鞭草科,是世界公认的著名珍贵木材,其中以泰国、缅甸为最佳,因泰国已禁止砍伐,所以以缅甸进口的为上品。柚木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50年,生长期缓慢,其密度及硬度较高,不易磨损;柚木富含铁质和油质,这种铁质和油质使之不易变形,防虫、防蚁、防酸碱,特别防潮、耐腐,且带有一种自然的醇香。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构成柚木独特的天然纹理;更为神奇的是,它的刨光面颜色能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且颜色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


正因为柚木有此优良特性,古今中外许多保存完好的古建筑,几乎都是采用柚木做装饰。在中国最繁华的上海滩上那些久远漂亮的建筑物(如汇丰银行、海关大楼、和平饭店等)都采用柚木装饰,虽历经百年桑,却依然完好如初,亮丽如新。在欧美,柚木不仅是一种装饰材料,也是一种保值增值商品,更成为豪华富贵的象征。

 

柚木地板

                     


实木地板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