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大通V80C型房车

外观尺寸(mm):5785*1998*2345,2.8T6档自动变速箱,柴油版


外观带一个类似额头的,专业语称之为“C型房车”。这款车的核载人数是6人,一家人出去旅游的最佳选择,在一般身材的情况下是可以6个人都睡在车上的。车辆额头上方是一张儿童床,可睡两个小朋友,小朋友睡觉不老实的,不能像成人能够感知到危险,所以在床边设计了一个护栏,安全的保护晚上睡觉的小淘气。中门上方有一个可旋转的电视,在此位置必须要可伸缩和旋转,才能满足整个车内人员看电视的需求。我们再看卡座是可以拼成一张床的,车尾有一张固定的床。旁边便是厨房和卫生间,车内厨房采用的是电磁炉,旁边洗手盆,一大家人出行,只有一个电磁炉似乎是不够的,并且还在车内,要做炒菜之类的都是很不方便的。正是如此,在车外设计了一款抽拉式燃气灶。撑开遮阳棚,孩子们坐在旁边玩耍,大人们忙着做晚餐,忙碌并快乐的享受这时光,不一会儿美味的佳肴做好了,坐在一起喝着小酒,吃点家常菜。很开心的一天就这样在欢笑声中结束。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