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奔驰凌特房车,在房车分类里面叫“自行式B型房车”,对于中国目前的交通是相对比较方便的一款房车。

这款房车的外观尺寸:5910*1993*2840,手动变速箱,柴油版,房车的内饰就各有千秋了,可定制,灵活性强。对于不同的人群需求,在车内能满足条件的情况下都会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改装。

房车一般的标配:航空座椅、床、简易厨房、行李柜、淋浴房、水路系统等等。拥有了这些功能,基本上就满足了人类生活最基本的需求了。


请看,这款凌特房车中门位设计的简易厨台,外掀式电磁炉、洗手盆、收纳柜、车载冰箱等。外掀式厨房的优势:放在车外做饭,油烟相对减少,车内的的油烟味就比较少,这样晚上在车内睡觉就没什么异味了。

上中门对面设计的一款卡座,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满足既能乘坐又能睡觉,在旅途中,4个人可以对坐着打牌、泡茶喝咖啡、看电视。

车厢中段设计的酒柜、微波炉,卫生间,卫生间带淋浴,可洗热水澡、洗手盆。再往车尾走就是一张床,床的舒适度也是超赞的,采用的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床下的空间也完全是利用起来,一部分放锂电池、逆变器之类的隐形电子产品,一部分放行李。小小房车还可以容纳一家三口,功能还是很强大的哦。如果是6人出行,那么还可以车上装上帐篷,晚上把车顶遮阳棚打开,帐篷撑在下面,也是很美好的,更亲近的感受大自然。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