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案例
Modified case

车型的外观

奔驰斯宾特房车,进口版,6档自动变速箱,汽油版。这款房车的外观尺寸:5910*1993*2840。


房车内饰采用的正副驾与乘客区隔断的方式,更好的保证了乘客区的隐私性。大家心理有疑问了,隔断了,那么正副驾的人有事要与后面人沟通不是就不方便了,仔细看隔断上是不是有一台电视机。没错,机关就在这个地方,这个电视采用的可上下升降,后面需要看电视的时候升起来,如果不需要就降下去,这样前后就联通在一起了。


吧台下面采用的反座椅,中间是功夫茶,这个完全看个人爱好,对于爱喝茶的朋友来说,这个是非常实用的,随处可以泡泡功夫茶,享受茶文化。如果不喜欢也是可以变成其他的功能。中间两个豪华航空座椅,真正在车上享受头等舱的待遇,座椅可前后滑动、靠背调节、旋转,电动腿托,还可通风加热按摩。神秘之处,座椅滑动到最前,升起脚托可与反向座椅拼成一张床哟。


这款房车的厨房和卫生间在车中段,尾部设计的单人床。放车上晚上要睡觉,窗帘是必须要有的,行李多,那么车上能做成储物柜的全部都是可以储物的。不浪费每一个空间!

车型改装

在线咨询